伊星-イセイ

給咲神的repo

欸~這次用伊星這個筆名參與了 @咲夜☆さくや 的本本超開心(´∀`)♡ 一開始被咲夜問到能否幫他畫圖時,我心裏想:「畫圖?好啊~就跟平常一樣啊~~」結果下一句就是說是幫本本畫插圖,老實說我瞬間石化(汗,心裡想:「欸?!!!!本本的插圖?!!!!我畫???我???叫我畫???????欸欸欸欸?!!!等……是說咲夜要出本本了?!!!!」老實說我超開心又超緊張,因為我對自己的畫從以前就沒啥自信,會在群裡放圖完全是因為開心而且我也不太在意,突然叫我幫本本畫插圖我超不敢相信,但是聽到說可以拿到本本我瞬間又狂點頭了(誰叫我很喜歡咲夜的文呢╮(╯_╰)╭ 突然發現廢話真多……總之以下是正文/

第一本封面 @蜗居容城镇 大大的葵葵超美阿阿!!封底的新超可愛♡♡內容第一篇是月歌太極,……咲夜你確定你不是神的轉世?? 人家官方明明訊息量少的可以,你卻寫成醬,真的太厲害了,果然是咲夜的腦洞(๑•̀ᄇ•́)و ✧ 是說你就醬把我淚寫死害我哭的好傷心啊qwqqq新葵也是,雖然知道咲夜的刀虐的出名(?但我沒想到我會哭得那麼慘呢,不過還好在番外有回來,真是太好了(ノДT)

接下來是月舞的後續,果然是雙隊長啊啊啊!為了春和海而而獨自留下,新葵阳夜的離別也好感人啊啊,還有在另一個世界(?的年少組們不安的心情,咲夜真的寫的好讚啊 ̄﹃ ̄

最後是我參與的兩篇小日常故事,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拖到搞,沒想到我竟然是準時交噠,不過果然是咲夜寫得新葵啊wwww葵葵和夜夜穿女裝,想想就覺得好可愛阿阿~~

第二本是獄族和適合者們的相遇篇~咲夜對不起!!我第一本就先看他了wwwww老實說始春的互動讓我發現原來春也能那麼黏人ww

最後一本果然是咲夜啊~把新廚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(?!!!!讓我看到咲夜對新總的愛阿阿wwwww

之後是咲夜請的另外兩位大大寫的文/分別是@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@苑芯 ,柒你竟然不是寫阳夜我超驚訝的!!我不斷確認我有沒有看錯作者呢_(:3」∠ )_,不過新葵也很棒!!苑芯大大寫的倉鼠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o(*///▽///*)q讓一直很想養小動物的我又有新選項啦啊啊!!

看完的感想是:有神!快拜!咲神請收下我的膝蓋!!!( 你夠

以上是我(被ㄩㄏ害得)的repo,我不是寫文的料國文也很爛,有奇怪的地方請多多見諒啦qwqqq

评论(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