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星-イセイ

大家好/我是錒珮(≧ω≦)/
沒錯!我又來啦wwww
這次是聯文的人物圖喔~
👇寫聯文的大大們是他們👇
@大雪過後天晴💕 
@雪 
@千寒櫻 
@星夜
@何以解悠。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/
聯文內容是年中四打遊戲的日常~~
關於白年中……就……敬請期待吧(?
然後當我有空你們可以期待我上色(大概吧
總覺得把新總的瀏海畫得有點長∑( ̄□ ̄;)
嗯……反正就是醬!衣服樣式我真的沒想法所以非常的簡單,在此跟各位說聲抱歉(((┏(; ̄▽ ̄)┛
啊,如果喜歡他們的文你可以點左下角喜歡右下角訂…不是,是右下角的小藍手喔👍
那就醬啦~我是錒珮~我們下次再見/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