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星-イセイ

給有段時間沒交集(?的確家人們/ 妹妹@大雪過後天晴💕&uu 粑粑 @千寒櫻  麻麻@星夜和媽咪  @雪
因為uu好像沒lot所以可以的話幫我轉達給他吧(๑・v・๑)

----正文------

對不起什麼都沒說只丟了句道歉就突然退群,因為一件事讓我忍耐許久的壓力直接爆發,我更是已經站在崩潰邊緣,因為這件事我不想待在群裡,會讓我對於現實更加絕望,所以我選擇暫時冷靜......
但請表擔心,雖然還是有點起伏不定,但我好些了,程度大概就是能在補習班上課時畫畫了(沒錯,就是上圖ω)我不是很確定什麼時候會回去,但應該快了,雖然有些任性,但我希望你們能在等等,我一定會回去,因為對我來說大概只勝哪裡能讓我好好表現自己真正的一面....
我在學校總是會因為怕自己被傷害而去迎合別人,幾乎沒有任何主見,但對我來說,那是我唯一能維持我在學校正常的方法;在家裡,嘛...,反正不是能讓我放鬆的地方,所以儘管媽媽總叫我表太常上網,我還是會想到群裡跟大家聊聊,因為那是我唯一覺得放鬆的時候
最近因為這件事,我對我爸爸的感覺幾乎要被恐懼給佔領了,我和他對話的次數只有兩次,而且單方面是他訓我話的時候,我完全不趕說任何一句,只是以點頭搖頭來回應,我深怕要是再繼續與他對峙,我當人的權利就會被奪走,哭的權利,反駁的權利,提出自己意見的權利,甚至是追求自己喜愛的東西的權利....我很害怕....
老實說我最近已經開始認為我在家裡裡並不是以女兒的身份,而是以人偶的地位呆在家,我甚至開始希望自己是孤兒,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得太黑暗,我知道自己比孤兒還要幸福,我都知道.....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並不是這個家裡的一分子...
只要當爸爸因為我和家裡的人吵架而訓我時,總是會說一句讓我更心寒的話:「當你在外面無助絕望時,會幫你的只有家人」,我很討厭這句話,因為諷刺的是,讓我感到無助,將我推向絕望的往往都是家人....
我好累...家人這個詞讓我好痛苦...不能跟家人計較,被妹妹欺負媽媽卻幫妹妹不相信我,跟哥哥搶東西總是得讓,媽媽要叫人幫忙總是第一個叫我,不管我是忙碌是閒,我真的很討厭做事情被打斷,一次就算了,還有第二三四次我就有點火了,到底為何不叫比我更閒的妹妹,你說因為他不會,那為何總是只叫我學?到底為何說好哥哥負責的事,最後卻變成我的責任,你說因為你說的算,那乾脆一開始就叫我還爽快點?還要等哥哥沒做好然後來指責我?
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到底是誰說的呢?對我來說他是最讓我受傷最讓我感到寒冷的地方了...
打到這我才發現....明明是來報平安(?的怎麼變成在發泄了呢…(汗
嘛...上面大概就是我前幾天的腦內回路?總之現在我清醒多了(∩_∩)
希望近期我能好好整理好我腦子裡的負面想法回去找你們的ヾ(*´∀`*)ノ
......所以再等我一下.....

评论(8)

热度(4)